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94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夜深了,老婆你在神户还好吗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1-2 0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6-11-2 14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4][em04]
感动了哦!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6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不容易,但是生活很有奔头
羡慕啊
ps 这么火辣辣的话最好别在当着我们这帮光棍的面发表了,不是滋味啊

[em19][em22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2 19:06:0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了让你知道自己其实还拥有什么比别人幸运的东西
我是不是又该贴一篇日记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nlee在2006-11-2 15:33:00的发言:坚持不容易,但是生活很有奔头
羡慕啊
ps 这么火辣辣的话最好别在当着我们这帮光棍的面发表了,不是滋味啊

[em19][em22]老大,那你也刺激刺激我们吧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计划里面说过,
两个人最重要的是信任啊,空间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15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1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梦醒时分在2006-11-3 14:27:00的发言:
期待中LZ的经历我非常同情,这个帖子是你的,请忽略我上面的话,尽情表达。
PS   大学的时候,去听过一个贫困学生求学经历的演讲比赛,演讲功底如何不说,大家的经历果真是一个比一个让人心酸,开始听的时候还只是鼻子有些酸,之后就有点想哭,再后来,感觉台下的各位如果再不有点人性化的表示的话,真对不起台上泣不成声的演讲者了。
最后,讲的最惨的那个人得了冠军,拿了笔不菲的奖金。
演讲比赛搞成了比惨比赛,我感觉其实意义已经大打折扣

于是回想一下我在这里贴过的东西,似乎也没有一篇是让人读过之后有些幸福感的
得承认,在这里,确实有一些让人觉得无奈,难过,或是心里异常寒冷的时候
但是留学生活本该如此,每个人不都是这么过来的吗
回过头来再看一次,也可以同情一下自己,但是也只能说,其实很多时候都是遇事之时的自己太过脆弱,过于无病呻吟吧了。
和人比惨,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,甚至有点变态,所以决定,还是算了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3 15:47:3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2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贴咋不给精支持一下呢。。
写的真感人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