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nben3326
收起左侧

音乐中的万里长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1-2 21:17:00的发言:是挺熟悉的,就是想不起在哪听过了 [em04][em04]中华小当家啊
想当年看的时候 口水都要流下来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2 2:14:00的发言:听着这首熟悉的旋律,思绪又被带回到了[中华一番]的绚烂剧情中。
五千年中华料理,犹如万里长城一般,绵延,伸向远方。
料理,是带给人们幸福的!
每次听到这句台词都是那样的感触,美的东西何止一处,带给人们幸福的又何止一方。
有时候偏爱欣赏,有时候却又想自己尝试。
没有食神,又或者大家都是食神,大叔,大娘,小弟弟,小妹妹,只要用心,大家都是食神。
美来自于心,来自于感悟,只有心中的纯真才能拥有看到美的眼睛。
心灵的美,发自内心的美,却没有多少能够维持下去。
为什么世界上要出现虚伪
为什么世界上要出现假情假意
为什么世界上不能够让纯洁的心灵得到升华,而是把它活生生的压榨。
美已不在,就像万里长城也不免破损。
但是,在青苔的下面,在残破的砖瓦里面,美的灵魂仍然存在,懂得美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,或者大家都是那样的美,或者大家都能得到幸福,只要拿出自己最后的灵魂。
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1/200611223508158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就好象所有的事都在消极对你笑
有些东西是前世注定的
有些东西与生俱来的
如果没有得到,是不是就该悲哀
可惜呀你这是内力不足
不要骗自己了,不要悲哀吗!
至于虚伪...嘲笑...又怎样...
你真实所以世界是真实的
如果你虚伪,所以世界也是虚伪的......
如果我能抓住希望,那么我不会让他抛弃我
如果能抓住明天,那么我不会让他丢下我
可是如果我不能抓到他们呢
那么我的世界里也没有希望 没有明天!!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2 23:17:0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小当家的那句经典台词,我也一直坚信那句话是真真切切的,人活着就是要带给大家幸福的,不止是料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3 0:12:00的发言:我喜欢小当家的那句经典台词,我也一直坚信那句话是真真切切的,人活着就是要带给大家幸福的,不止是料理[em01]的确经典啊
我也要努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-11-3 0:40:00的发言:的确经典啊
我也要努力

为了料理而努力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3 0:49:00的发言:
为了料理而努力,哈哈为了料理而努力,
为了自己而努力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1-3 0:51:00的发言:为了料理而努力,
为了自己而努力!
[em01]为了自己周围的人努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0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1-3 0:51:00的发言:为了料理而努力,
为了自己而努力!
[em01]
对了老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3 0:56:00的发言:
对了老公谁是你老公?骨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 0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1-3 1:02:00的发言:谁是你老公?骨头?

我让小樱努力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