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sjb
收起左侧

得不到的也许就是最好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得不到那个在我心中的的光辉形象被他自己毁了,唉~~
人那,能禁得住考验的太少了
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里全是好
一旦置身事外的看,就会发现原来自己喜欢的只是自己心中的那个形象而以。。。
睡觉啦,大家晚安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1-2 1:44:00的发言:偶得不到那个在我心中的的光辉形象被他自己毁了,唉~~
人那,能禁得住考验的太少了
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里全是好
一旦置身事外的看,就会发现原来自己喜欢的只是自己心中的那个形象而以。。。
睡觉啦,大家晚安~~~

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2 1:42:00的发言:
切,不过是替你感悟一下,不让脸红俺就不了[em03]你那骨头嫂是多么的可爱,好好的珍惜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1-2 1:43:00的发言:所以了,还是把最爱的男人放到记忆里吧!
[em01]
是每天都能看到的记忆。。。
每天更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0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1-2 1:44:00的发言:偶得不到那个在我心中的的光辉形象被他自己毁了,唉~~
人那,能禁得住考验的太少了
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里全是好
一旦置身事外的看,就会发现原来自己喜欢的只是自己心中的那个形象而以。。。
睡觉啦,大家晚安~~~
拜拜....
[em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1-2 1:35:00的发言:我也有那样的一个人。。。[em38]这个人叫山中村夫,对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-11-2 1:50:00的发言:这个人叫山中村夫,对不?
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-11-2 1:50:00的发言:这个人叫山中村夫,对不?

[em14]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2 1:51:00的发言:
[em14][em14][em14][em14]
骨头嫂还没吐呢。你吐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0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-11-2 1:50:00的发言:这个人叫山中村夫,对不?
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