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斑斑的杂货铺子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 0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
我喜欢你的运动衣!~
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娇媚十足在2006-11-1 23:24:00的发言:美女,
我喜欢你的运动衣!~

[em01][em01][em01]
MM要不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过的?
多大的啊?
我170能穿吗?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过一次两次啊
哪个袖子很长的,,,
袖子长短没有问题
很显瘦那种
我最近长胖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
我要睡觉拉,对不起啊
想要的话就把你的地址告诉我
我明天正好要去邮局,.
还有你希望的邮寄方式/我一般都是用那种500元的大信封邮寄,送货上门那种比较安全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-11-1 22:50:00的发言:呵呵
神南真识货啊
我就是照哪个样子买的啊
哈哈

西西,我家GG穿了一条,我家以前卖DSQUARED2的裤子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狗狗[em02][em02][em02]你Y的东西
都穿不了捏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4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皮蛋不错[em01]跟偶家新来的贱贱很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~~~
你的YY都爆美呢!
[em02]
我家爷们以前看上你这KK的男款,
我没给他买!
[em01][em01][em01]
运动衣也超闪阿,
还是香港好dd多阿!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又开始长草了吧。。。。
我也觉得内条裤子不错,他自己穿着肯定超帅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