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dy
收起左侧

今天刚拍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6-11-1 21:39:00的发言:好几次都是我自己在商店街晃悠~`````````
尤其是黑潮,孤军奋战好几次~``````````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 kan  kan kan  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瞬间的照片很不好抓的,
我弹跳力还不错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1-1 23:08:00的发言:运动瞬间的照片很不好抓的,
我弹跳力还不错的说
老这么跳,你累不累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1-1 23:13:00的发言:老这么跳,你累不累啊?
适当活动活动腿骨有利于早日找到老伯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博士也拍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主席万岁流氓会武术 谁也挡不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不地道了
就这破相片,还害我去偷看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