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婚前你们想嫁个什么样的老公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3 1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1-2 18:42:00的发言:
昨天白天我是上我自己的好不好...他跟我同一天休息而已..你不是又准备怎么冤枉吧[em06]没。。。。
就想叹一句,物以类聚。。。。
[em07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8 2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讨论得很热烈哦。怎么就没有一个说,老白是最理想的老公咧?
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-5-28 21:36:00的发言:讨论得很热烈哦。怎么就没有一个说,老白是最理想的老公咧?

[em04][em04][em04]
[em15][em15][em15]许多话是藏在心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的花,要开起来,心底的话,要说出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7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-5-29 11:53:00的发言:美丽的花,要开起来,心底的话,要说出来!

开不起来
营养不够
需要缘粪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1-1 19:42:00的发言:是你没看对人.........所以你没有我未来的老婆幸福[em04]说几点自己的优点,提供给我参考吧。也许我会给你机会为我做饭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17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ay_jp在2006-11-3 5:03:00的发言:這位小妹妹,說的男人不就是我嘛。我人瘦,性格開朗、並且成熟穩重,對朋友也是友善、和氣,而且還喜歡打星際爭霸(是款遊戲)大男子主義有時候難免會有的啦。我都具備了,哈哈哈。
[em04]这位大叔说话真不害臊
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以后嫁给我  绝对幸福。。。煮饭会,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 不去迪吧酒吧网吧 3个吧。。不票不赌。为人老实。。。。长的也马虎。。。脾气好 心地善良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0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GG,你能赚钱钱不?![em2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17 17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其自然 随遇而安  家鸡随鸡  嫁狗随狗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