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ofei1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才酱来偶家一年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22 09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剪毛吗?小动物都不喜欢被剪毛。。。 如果不是很介意掉毛还是不要剪了,小动物超级不喜欢剪毛的,有的时候会绝食表示抗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2 23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gigi妖精 发表于 2012-5-22 09:33
要剪毛吗?小动物都不喜欢被剪毛。。。 如果不是很介意掉毛还是不要剪了,小动物超级不喜欢剪毛的,有的时 ...

他掉毛堵得我鼻子不通气啊,不过它剪了毛之后真的很不开心,要哄2天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2 23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tofei113 发表于 2012-5-22 23:46
他掉毛堵得我鼻子不通气啊,不过它剪了毛之后真的很不开心,要哄2天呢

恩那,小动物换毛的季节,最好用脱毛梳子每天给它梳理,然后洗澡澡多几次会好很多的。我家养了4只呢,呵呵,给它们洗澡就要费好多时间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3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WAII.....`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5 00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gigi妖精 发表于 2012-5-22 23:56
恩那,小动物换毛的季节,最好用脱毛梳子每天给它梳理,然后洗澡澡多几次会好很多的。我家养了4只呢,呵 ...

四只?我的妈呀。。。去年他掉毛的时候刚来我家,我天天醒来就觉得鼻子被什么东西堵着了。后来家里都是毛,实在太烦了,就给他剃秃了。结果他第一次呗剪,和我闹了2个礼拜,天天就是不开心怎么哄也不开心。唉花钱还得哄他,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5 18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fei113 发表于 2012-5-25 00:52
四只?我的妈呀。。。去年他掉毛的时候刚来我家,我天天醒来就觉得鼻子被什么东西堵着了。后来 ...

我家的宝宝们现在也掉毛很厉害,不过它们自己住一间屋子,晚上不一起睡还好一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