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4-2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1-2 17:3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ビー在2006-11-2 16:33:00的发言:天安门[em02]
小美女[em02]真会摆姿势!
每次回去总想带女儿去天安门,
但最后都是自己和朋友逛街去了。
[em04]
看到天安门想起偶小学的时候和同学们在天安门前面照的像了,
皱着眉头一脸深刻,不过那时大家表情都比较傻。
希望早点看到母女装。
这么一说我也想起自己小时候照相也是特傻,现在的孩子是不是早熟啊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