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89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哇,头一回见这么多人,纪念一个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  断裂的爱   BrokenArrow   chengpingxing   蓝色小不点   zp77547324   心想事成   流浪汗   寂寞烟花   白搭   小如如   晓

哇,头一回见这么多人,纪念一个。。

哇,头一回见这么多人,纪念一个。。
发表于 2006-11-1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又多了,快,去添加进去..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吖,庆祝一个!!![em2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-10-31 23:07:00的发言:人又多了,快,去添加进去..[em02]知道就行了嘛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0-31 23:07:00的发言:是吖,庆祝一个!!![em29]

哇,头一回见这么多人,纪念一个。。

哇,头一回见这么多人,纪念一个。。

好开心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0-31 23:08:00的发言:知道就行了嘛。。
[em07]说的也是,   况且我也是属于比较低调的人...  下个随便找个一千分贝的麦克分告诉大家我来了就成了.
不用太张扬了...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-10-31 23:13:00的发言:说的也是,   况且我也是属于比较低调的人...  下个随便找个一千分贝的麦克分告诉大家我来了就成了.
不用太张扬了...
[em04]嗯,一千分贝就足够了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咱们做事得低调...  要不落下话柄就不好了...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-10-31 23:23:00的发言:对,咱们做事得低调...  要不落下话柄就不好了...

[em07]受不了了。。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0-31 23:33:00的发言:受不了了。。
[em14]想不到我都低调到了这个地步了...   好吧,下回高调点..    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