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樱草糖 发表于 2012-5-12 10:33 拍得挺好,入微。
bubuto 发表于 2012-5-12 11:40 我也不专业,支持鼓励你一下。 后面那几张全都有点糊片了,你特意要这个效果吗?还是镜头对不上焦呀? ...
gtaken 发表于 2012-5-12 11:46 压缩问题这里上传图片容量太小啦!!
bubuto 发表于 2012-5-12 11:47 水珠蛮好看的 赞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