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50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『那些可耻的言语和思绪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31 1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言语枯燥。好久没有写东西了。我越来越读不懂自己,只能反复的叹息,反复的感知自己的无能为力。或许是只是累了。停下脚步,坐在路边,人来人往,车来车去。一切都在不断的交替,消逝。
连续几个夜晚,思想混乱不堪。时而疯狂,时而安静。或许是这个朦胧的季节带来的遐思。无法平静自己,就像天气。我想我是该放纵自己,那些应该继续的,全部停止。
思想是可耻的,我知道是我不该去想,我知道其实并没有意义。黎明将近,思绪不宁,徘徊在街上。或许是在逃避,或许是无处可去,几分醉意,但仍然清醒。我想挥挥衣袖,打破那些回忆,思想却在嘲笑自己。。
语言是可耻的,我知道是我在背弃,我知道我是在一意孤行。那些说了却又消失在风中的誓言已无从找寻,我也想要忘却,就算路可逃我依然想要逃离。可我害怕伤害,我又怎么能轻易离去。承诺,我应该去执行。但并非心甘情愿。因为我不想看到哪一张张扭曲的脸,更不想看到有人为我而泣。
可是,我又如何去面对自己灰暗的脸,面对这个轻来的生命。虚伪令我恶心。我承认我虚伪,冷血而没有人性,谁受伤我都不会去心痛,却还要去关心。可耻的在努力维持着自己的高贵形象。人都有一张面具,或许我的那张早已与皮肤无异,摘下来只会血肉模糊,面目全非。我想谁都不愿意去尝试,人都是自私的,我亦如此。
接下来,我该说些什么?既然一切都已可耻,所有的一切都也失去了意义。但是可耻的人生还要继续下去,不如选择逃离,顺其自然,一切都由它去。死亡依然遥远,我依然没有勇气。面对前方的未知,分裂,蜕变,麻木,绝望。不过这些都已不重要。活着也好,死去也好,我始终都是自己。仅此而已。
“万福,一切顺利。”
我只说给自己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10 23:23:35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6-10-31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原创]那些可耻的言语和思绪。

[原创]那些可耻的言语和思绪。

有思想才能证明我们还活着.如果有天变得懒得苦恼没烦恼了,活着失去意义,行尸走肉般.
承诺是说的,并不意味着一定要做.
天气已经冷了,站在BUS停等车的日子不好过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肾的东西我也茫然了,想说点什么,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[em42][em42][em42]
还是什么都不想最好,想东西就会让自己不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ivQZecir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31 19:40:10编辑过]

[原创]那些可耻的言语和思绪。

[原创]那些可耻的言语和思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遇害,差点死去。。
那时候,刚刚好警察路过。不过希子已经不在了。。
第一次坐QQ车。第一次。。发现,自己不知道该找谁。。
但是,还活着,就是好事,希子是荣幸的
有宝宝,有妈妈,只要能再见着她们,希子就该珍惜,因为什么时候真正死去,希子还不知道
希子还有许多事情要做,要看着宝宝长大,希子也要抱外孙
希子还要照顾妈妈。。妈妈需要我。
再后来。还是发生了很无奈,很无助的事情,希子几次长叹自己没有用
什么都做不了。。
但是,这就是人生。就因为有这种事情,人生的快乐,才会显得更加伟大。
现在,希子还是活在不安中。但是,希子不愿意悲观。
难过的时候虽然还会有,在累了的时候,挺不住 的时候
休息休息,睡一觉起来,还是一条好汉
能活着就不容易。今天能做的事情,希子尽量把它干完。
能把今天过的更快活,希子也努力去做
希子原来也很省钱,很节约。但是,现在不一样
有计划地疼自己,也为家里存钱。为以后做打算
不管明白会发生什么事,希子不希望自己留着遗憾
很心疼。最近都不怎么见肾兄灌水。就来看看了。。
希望肾兄,也能想通了,好好珍惜自己的每一天。
这些或许看着都是没有意义地发生着,但是,日子是自己过出来的。。
肾兄,好过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...
谢谢你们...
回帖比我写的都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逃避,寂寞空虚~~~~
爱的痕迹,早已摸去~~~~
我们活在现实的空间里,友情,矛盾,欲望,扑朔迷离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突然都变得这么皱了吧叽的[em06]
其实以后你会顿悟,
当初的自己是多么的多愁善感。
男人需要把伤感留在心里,
慢慢会觉得,
原来其实根本不值一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10-31 21:14:00的发言:没事...
谢谢你们...
回帖比我写的都多
好象真的有点多。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