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我是不是第一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0-30 23:49:00的发言:对了。。。让老板给我们灌最多的一人一个金牌挂挂
那久狠爽
我就不要了

那也是个好主意、、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 没我多 - -
我几个 ID加起来~
因给不少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0-30 23:50:00的发言:到第一名的时候,,,让老板给大家发红包,,,,大大包的
[em02][em02]
恩。。。所以一人一个金牌挂挂   限mm。。。嘻嘻
我就不要了我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-10-30 23:51:00的发言:还是 没我多 - -
我几个 ID加起来~
因给不少了吧
给每个mm买个金牌挂挂吧。。。。。
偶不要了老板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0-30 23:52:00的发言:
恩。。。所以一人一个金牌挂挂   限mm。。。嘻嘻
我就不要了我有了

我要。。我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-10-30 23:51:00的发言:还是 没我多 - -
我几个 ID加起来~
因给不少了吧
哼,,知道你钱多,,,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买吃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0-30 23:39:00的发言:你比我多呀。。。。。。55555555555哭

我是不是第一名

我是不是第一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。。。没有我的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