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三町目
收起左侧

[公告]马甲的自白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31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刺激我哈,我今天作了可乐鸡翅给老公吃。。。
还有韭菜炒蛋,和色拉~~~~~~~~哈哈哈。刚发掘,日本的鸡肉好便宜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31 0:02:00的发言:我做了排骨,好好吃,哈哈
我最拿手的就是排骨汤了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31 0:06:00的发言:别刺激我哈,我今天作了可乐鸡翅给老公吃。。。
还有韭菜炒蛋,和色拉~~~~~~~~哈哈哈。刚发掘,日本的鸡肉好便宜。。。。
还是结婚好...   
[em01]    ..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-10-31 0:04:00的发言:出去买便当...[em06]
什么也不吃,省钱还减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31 0:06:00的发言:别刺激我哈,我今天作了可乐鸡翅给老公吃。。。
还有韭菜炒蛋,和色拉~~~~~~~~哈哈哈。刚发掘,日本的鸡肉好便宜。。。。

可乐鸡翅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三町目在2006-10-31 0:06:00的发言:
我最拿手的就是排骨汤了[em02]
我做的就是排骨汤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情书也可以这么写啊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31 0:24:00的发言:
我做的就是排骨汤[em07]有机会我一定要做给你吃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31 0:24:00的发言:
可乐鸡翅[em02]这个我会
[em01]
拿百事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31 1:01:00的发言:这个我会
[em01]
拿百事烧

我知道你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