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菜
收起左侧

[原创]我现在玩的游戏 日服 洛奇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9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低调一点在2006-11-8 23:35:00的发言:怎么跟单机一样,没人多的地方吗?
[em06]
我...我这是照相啊.照多了.谁知道哪个是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效果还是天堂2好 写意的风格没治了[em01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17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能连线吗????需要代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tsuhiro在2006-11-10 0:02:00的发言:效果还是天堂2好 写意的风格没治了[em01][em02]哪个要花钱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导演在2006-11-10 16:53:00的发言:国内能连线吗????需要代理?
禁止日本以外的ip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难看哦...................
还是喜欢类似天堂的游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1 17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堂在2006-11-10 23:52:00的发言:好难看哦...................
还是喜欢类似天堂的游戏

[em39][em39][em39][em39][em3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1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2个日本小mm组队杀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玩日服洛奇 小弟不才  才44级 请高手指教啊
其实这个游戏不错不过要稍微懂得日语  才可以 我不认识费了好大劲才明白了一些 
玩的人其实很多的 不过在新大陆里人比较少而已 有玩的朋友可以找我玩啊 我是(モ)开头的那个区的
也可以加我QQ30880687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1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支持~
画面就不多评论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