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戀你の味道
收起左侧

我也卖。。卖卖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..3号鞋子是什么号的,,喜欢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楠楠,你有空过来的时候给我短消息哈。
东西我放公司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30 23:13:00的发言:这些照片做得很辛苦吧。。。。
嗬嗬,厉害。
还好啦。。这很简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0-30 23:18:00的发言:MM..3号鞋子是什么号的,,喜欢
[em02][em02][em02]
23。5!
我就穿过一次体育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30 23:19:00的发言:楠楠,你有空过来的时候给我短消息哈。
东西我放公司里了
好大,小阿姨,小阿姨更新好多新东东,,赶紧去看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0-30 23:25:00的发言:
23。5!
我就穿过一次体育课
大了,,好可惜呀,,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挺喜欢三号的,size也正好呢没想到。。。
可是我穿这种鞋子的机会太少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1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0-30 23:26:00的发言:大了,,好可惜呀,,
[em06][em06]
不过。上面绑的很紧。。
要是23号脚的话还好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0-30 23:05:00的发言:人家只有
157。。
我是脚板大啦。。所以要买大号才可以。。一些裙子是低腰的!

原来又是我的错- -!”。。。。。。。
被斑斑看到又要骂我:“谁让你丫包小脚了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0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0-30 23:29:00的发言:
不过。上面绑的很紧。。
要是23号脚的话还好吧。
我是22.5呀,,看来是大了,,,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