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12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。胭脂的杂货铺子。10月31日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30 19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[原创]◕‿◕胭脂的杂货铺子◕‿◕

[原创]◕‿◕胭脂的杂货铺子◕‿◕

胭脂铺子开张拉。。。在小阿姨这的第一帖哦。。。姐妹多多捧场哈。。。
第一次卖东西,难免经验8足。。所以大家多多提意见哦。。照相技术太差,大家多包涵哦。汗。。。
邮费由买方负担。多买有送品哦。价钱好商量。看中的姐妹给我站内消息哈。
PS  我在神户,大阪和神户的妹妹可以见面交易。大家多关照啊。。
1。装CD机的小包包。全新。900多买的,300卖。

[原创]◕‿◕胭脂的杂货铺子◕‿◕

[原创]◕‿◕胭脂的杂货铺子◕‿◕
2。SWATCH的腕表。八成新。2000块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
3。无印良品家的小薄围巾。全新。300卖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
4。KITTY的假指甲。全心的。500日圆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
5。排毒养颜胶曩。800日圆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
6。米奇的包包。中古。800日圆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
7。小挎包。中古。1000日圆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8。纯棉小包。全新。1200日圆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
9。适合上学。上班的皮包包。八成新。2000日圆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
10。可以用来当三角架的东东。原价1980。现在1200日圆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12 23:10:15编辑过]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
胭脂的杂货铺子开张拉。。。更新中。。。
发表于 2006-10-30 1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胭脂,赶早不如赶巧...
沙发偶来坐!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0 2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0-30 18:57:00的发言:胭脂,赶早不如赶巧...
沙发偶来坐!
[em07]
哈。。。还在不短更新中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0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ihei
胭脂是个PUNK的女人哦....
我在黑潮老看你的东西了
我就知道皮毛,,在专家面前不敢多嘴
个人还是喜欢英国摇滚
纯粹音乐
太血腥,,原来玩,现在耳朵根本受不了啊
原来听的耳朵都流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0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-10-30 19:14:00的发言:heihei
胭脂是个PUNK的女人哦....
我在黑潮老看你的东西了
我就知道皮毛,,在专家面前不敢多嘴
个人还是喜欢英国摇滚
纯粹音乐
太血腥,,原来玩,现在耳朵根本受不了啊
原来听的耳朵都流血了

偶也4只知皮毛而已拉。。。[em12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0 2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只剩下地板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0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30 19:17:00的发言:这只剩下地板了。。。。
大美女小阿姨,没收到偶发的消息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0 2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MM,
坐在这里等着看!!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0 2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-10-30 19:20:00的发言:
大美女小阿姨,没收到偶发的消息?[em06]
回了回了,看到美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0 2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30 19:27:00的发言:
回了回了,看到美。。。。呜哈哈,回掉鸟~~~
俺这就重新写下,明天再丢出去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