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cyll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我与铁板烧哈哈】>>❤お好み焼き、白くま、大好き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9 2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9 21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cylla 发表于 2012-5-19 21:38
鹿儿岛这边就是鹿儿岛特色 黒豚(黑毛猪)
鹿儿岛(萨摩)黑毛猪肉超好吃的,你应该在超市里也见过。
没 ...


     有见过,冲绳料理里也常常用到黑豚
     不过黑豚种类也非常多,
     一份吃了多少啊,你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9 21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9 21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UFO-米人 发表于 2012-5-19 21:47
有见过,冲绳料理里也常常用到黑豚
     不过黑豚种类也非常多,
     一份吃了多少啊,你们 ...

就你见的那两个,两个人一人一个。克数忘记了~其实我们主要是去吃白熊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9 22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cylla 发表于 2012-5-19 21:53
就你见的那两个,两个人一人一个。克数忘记了~其实我们主要是去吃白熊的~~ ...

    喔。  
    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2037377-1-1.html
    我刚发的贴,里面的一首歌不错,喜欢就进来听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9 22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0 00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cylla 发表于 2012-5-19 12:08
我吃的是小的那个~~

谁知道啊  哈哈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1 13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