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worm 发表于 2012-5-10 08:51 第一次滑雪有人带最好 我都教出来好多新人了,呵呵 平衡感好,胆大的的学得快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dajiaye2002 发表于 2012-5-10 10:53 是吗?我周围还真没有滑雪好的人。 现在天气暖和了,要等到冬天了吧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