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34|回复: 64
收起左侧

{更新}支持小阿姨。。我也来卖yy(#^.^#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9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vicky 于 2010-7-16 19:22 编辑

我的照相技术不好。。jms就凑合看看。。有喜欢的和我说一声哈。。(^^♪
邮费。。由买家mm付。。

mini短裙/前后设计的不一样//两边有兜兜
中古的。但我就穿过一次。。这个是刚买的时候拍的p。所以还有吊牌//500   
粉色千鸟格的帽子。。500 

白色スキニー。。买的时候1万左右。我穿
有些大。。M号的。。日本制的
现在卖2000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1 22:45:58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9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vicky 于 2010-7-16 19:22 编辑

黑色小马甲300


很性感的小衫。。买回来又觉得自己没那个身材穿。传出去过一次800

poloT型onepiece700

大领子紫色毛衣。。黄色的小爪子很可爱500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1 22:44:2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9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vicky 于 2010-7-16 19:21 编辑

天蓝色的开衫。。质量很好。。就是太淑女的
不太适合我了。。700


GAP家的小衫//s号。我穿大 300

咖啡色的点点裙子300

呢子料的短裤300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29 23:12:5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裙子满好看的,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1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
VICKY那个白裤子型很好看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9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出去啦。。jms慢慢看。。晚上回来再说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1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顶顶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19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vicky,尺寸没写。。
不过看着都不能让我套进去,得等苗条的妹妹们来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美女!!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vicky宝贝~~~
这一件件衣服也太美了八!!!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