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42|回复: 4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江之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8 09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simimasen 于 2012-5-8 10:18 编辑

    昨天第一次去江之岛,印象还不错,就是在海边吃饭团的时候,差点被老鹰给袭击了,日本的鸟都很嚣张,前几天在阳台吃早餐的时候,面包也差点被乌鸦给抢了,大家去的时候要小心点

   好了,照片送上(点击看大图)
1.jp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bCADWPIYH.jpg
psbCAZGN113.jpg
psbCAZGN113.jpg
psbCADWPIYH.jpg
psbCA9CBQ3N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8 10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几张重复的图是神马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2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册版挂了好久··

都没有照片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2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年夏天都会去江之岛玩儿,去年辐射的原因没有去成,想去爬山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3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用的什么相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5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边 海边  夏日值得一去的地方  喜欢海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6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面内小姑娘,为啥一脸幽怨呢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9 00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2-5-8 12:11
相册版挂了好久··

都没有照片咯

因为最近你没在相册版发妹子的照片,所以大家都不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9 00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5-8 12:26
每年夏天都会去江之岛玩儿,去年辐射的原因没有去成,想去爬山了!!

不会是去江之岛爬山吧,那么矮太没挑战性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9 00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hym444 发表于 2012-5-8 13:02
你用的什么相机

尼康D90加套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