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60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012年的超级月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6 21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DSC_0015.jpg
发表于 2012-5-7 00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超级的月酿呀,有木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7 11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的月亮很漂亮。
可惜~~~
还是要自己看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7 12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们 发表于 2012-5-7 00:54
好超级的月酿呀,有木有。

灰常大灰常圆,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7 12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ie-wu 发表于 2012-5-7 11:27
昨天的月亮很漂亮。
可惜~~~
还是要自己看^^

月圆之夜,许个愿望说不定能实现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7 16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雪 发表于 2012-5-7 12:55
灰常大灰常圆,很漂亮

也是。
忘记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6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想去年看超级月亮的时候,我还在国内呢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8 16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也有拍到
psb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8 18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黒神_辰月 发表于 2012-5-8 16:18
想想去年看超级月亮的时候,我还在国内呢....

去年的超级月亮好像距离311很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8 18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279785807 发表于 2012-5-8 16:53
哈哈,我也有拍到

不错不错,在沙地方拍到的,夜景很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