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49|回复: 2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五一期间拍的一些风景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6 19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在暗房发帖一段时间,发现人气太低,试试外边吧
五一结束,还没玩够。

1P


2P


3P


4P


5P


6P


7P


8P


9P


10P


11P


12P


13P


14P


15P


16P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22 收起 理由
牛X + 22 光线和角度 都很喜欢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5-7 00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休去富士山了吗?玩得开心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7 00:45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28 发表于 2012-5-7 00:14
连休去富士山了吗?玩得开心吗?

没有去,不过我住的地方能看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7 00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片,拿走,有意境,不介意我放空间里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7 07:06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们 发表于 2012-5-7 00:51
好片,拿走,有意境,不介意我放空间里吧。

呵呵,很荣幸,当然不介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5-7 08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7 11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住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7 13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2-5-7 08:59
第二张  超正的

谢谢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7 13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engzhimei2008 发表于 2012-5-7 11:29
顶住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
谢谢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7 13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