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1 发表于 2012-6-30 01:24 MM,明天给你汇钱,邮费汇多少合适啊?
使用道具 举报
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-6-30 00:15 妹子,不好意思,这几天比较忙 下周一给你汇过去哈
makiyo1 发表于 2012-6-29 13:16 先只要化妆包,皮草再考虑考虑,化妆包的话邮费多少钱啊?
sand 发表于 2012-7-2 00:57 行的,亲爱的,汇完了告诉我一声就行了。
sand 发表于 2012-7-2 00:59 200日元,多了退给您,少了不用补,我尽可能的用MAIL便,最便宜的话,有可能80日元也能邮出。 ...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-7-2 13:07 振込完了しました。 ご確認ください。
makiyo1 发表于 2012-7-3 02:10 好吧,明天汇款给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