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94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提车后一个月跑了2500公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3 17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只有星期六星期天开,一个月跑了这么多.
再开500公里就得换机油了.
写真 1.JPG
写真 2.JPG
发表于 2012-5-3 19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FT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 19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厉害的 我12月份买的车到现在才跑了3000多公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5-3 20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 20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宝 发表于 2012-5-3 19:29
你厉害的 我12月份买的车到现在才跑了3000多公里

厉害不?去了一趟北陆就跑了1000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 20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。。。。。。我一年半才跑了3900.
楼主挺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 20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nnnnnnnn 发表于 2012-5-3 20:27
我一年跑的也就大概这么多

那也太少了,不用开车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 20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冰红茶 发表于 2012-5-3 20:33
天啊。。。。。。我一年半才跑了3900.
楼主挺猛啊

你们跑了也太少了吧,委屈爱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 20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それは自慢です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 20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位 发表于 2012-5-3 20:36
それは自慢ですか

没什么好自慢的,从来没有跑过那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