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00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悲催了的人 - 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3 14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有没有好心人阿
psb.jpg
发表于 2012-5-3 15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是失恋那哥们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 17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op9486 发表于 2012-5-3 15:06
你不是失恋那哥们吗?

失恋加没工作。。。。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 17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文o 发表于 2012-5-3 17:10
失恋加没工作。。。。= =

都可以再找的呀,不用这么消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 18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top9486 发表于 2012-5-3 17:13
都可以再找的呀,不用这么消沉。

找不到- -悲催了。
面试无数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 18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文o 发表于 2012-5-3 18:14
找不到- -悲催了。
面试无数次了。

全程用敬语,表示出你やる気いっぱい,应该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 18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top9486 发表于 2012-5-3 18:19
全程用敬语,表示出你やる気いっぱい,应该就行。

我就差没装孙子样了- -
等把等把。妈的。全程不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 18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文o 发表于 2012-5-3 18:23
我就差没装孙子样了- -
等把等把。妈的。全程不顺


过的不如你的有的是,开心点呗,日子还得过不是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