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第一次遇到"她"大概是1年前了~~是在不同的地方,一条繁华的商业街
不知道昨天遇到的"她"是否真的是1年前遇到的那个人~~~
她们的脸或许不同。。。可是她们拥有同样的身材~~~~~
那就是"骷髅式身材"。。。
详细的描述都让人害怕~~~~犹如一些遇到不干净东西的人~~连撕开回忆时都带着心悸的表情
和LG坐在电车上,到了一个站停下了~~ 我回头稍微扫了一眼上车的人~~ 立刻一个身形闪入我的眼帘~不敢多看,小声告诉LG,"一个活骷髅进来了"
"她"穿着一件黑色外套。下身牛仔裤。外套把大半个脚遮住了。脚上穿靴子。头上戴黑帽子。遮住大半个脸。
因为以前曾经在路上飘过如此的身影。。。今天居然可以近距离 恐怖和些许兴奋的心情攫取了我~~~
说起来,人的劣根性是无处不在的。
一个人,凡是太高太矮 太胖太瘦 都是一种病症吧^^^^^ 本人是相当痛苦的。精神,肉体。我无意歧视她们。。。
只是。。。。。。
"她" 看到我对面有一个小小的位置。。。就示意想坐下,俩边的人给她让出了位置坐下了。。她坐在那里,低着头。。。。俩手合着,她的手筋很粗。。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