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05|回复: 34
收起左侧

卖件小大衣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卖件小大衣

卖件小大衣

卖件小大衣

卖件小大衣
GAP的.3000.去年买的。S SIZE的。但是我感觉偏大.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脖子,,,歪了。。。
gap的也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值呀。。。。不过穿不进去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16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27 15:17:00的发言:脖子,,,歪了。。。
gap的也
[em02]照片转正了。就发不上来了。大家凑或着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一早起来,有个MM求购.正好想卖,因为性格很懒一直都没有拍照片.可是MM.....她不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1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7 15:18:00的发言:我觉得值呀。。。。不过穿不进去的。。。。
小阿姨的身高体重可不可以透漏一下.呵呵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透露了我怕吓倒一片。。。。
身高165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1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7 15:22:00的发言:透露了我怕吓倒一片。。。。
身高165。。。。。
不错呀。我梦寐以求的..........羡慕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句实话,我发现gap家的衣服s都偏大,我一般都买XS,或者XXS[em04]
还有0号,00号的。不晓得他们家怎么定尺寸的
另外,他们家东东,新款都贵,一过季就狂打择,俺老喜欢等他过季时候去淘,但很多时候都么Size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27 15:24:00的发言:说句实话,我发现gap家的衣服s都偏大,我一般都买XS,或者XXS[em04]
还有0号,00号的。不晓得他们家怎么定尺寸的
另外,他们家东东,新款都贵,一过季就狂打择,俺老喜欢等他过季时候去淘,但很多时候都么Size了
同感痛感.小肆MM身材这么辣呀。羡慕羡慕。告诉我有什么秘诀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