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鬼绫子
收起左侧

[公告]丸井デパート刚刚拿来的货[06春季余品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7 15:28:00的发言: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逗死我了

[em07]贴切吧[em07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27 15:28:00的发言:
[em07]贴切吧[em07][em01]
保存了我都。。。。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27 15:28:00的发言:你还别说,暑假回国我还打算去淑女屋买裙子穿,介于天天要练车,么去买
[em06]
我昏!!!!!!
8跟偶提淑女屋
想当年  偶娘一口气  在哪里给偶买了2套裙装和单衣
买回来 我就找地方藏起来了
那里的衣服太淑女啦
JM我是接受不了啊
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还都白色的,风1吹,飘啊飘啊飘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7 15:30:00的发言:
保存了我都。。。。哈哈哈你偷偷?
给钱哈~~
这是偶好不容易偷别人的捏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这不是吃霸王餐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27 15:31:00的发言:哈哈哈,还都白色的,风1吹,飘啊飘啊飘。[em01]
我KAO啦!!!
还有粉红色
你怎么不说
[em06][em06]狂日啊
偶娘过给偶弄了套粉红色D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7 15:33:00的发言:欧这不是吃霸王餐么。。。。
留着肚子明天吃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7 15:33:00的发言:欧这不是吃霸王餐么。。。。
小四
放儿子~~~~!!
快  快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他家儿子正等媳妇呢。。。。。没空里我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