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32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几张紫藤的照片 (拿分走人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 22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2.jpg

DSC_0022.JPG

DSC_0055.JPG

DSC_0103.JPG

DSC_0105.JPG

DSC_0133.JPG

DSC_0147.JPG

DSC_0152.JPG

DSC_0153.JPG

发表于 2012-5-1 23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,原来这话叫紫藤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 00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hutlb 发表于 2012-5-1 23:55
顶你,原来这话叫紫藤啊

IT大师 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 00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2-5-2 00:29
IT大师 谢谢了

什么叫IT大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 00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hutlb 发表于 2012-5-2 00:40
什么叫IT大师

这么晚了 还在编程序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 11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.jpg

DSC_0045.JPG

DSC_0051.JPG

DSC_0071.JPG

DSC_0096.JPG

DSC_0139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 11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这是啥地方?那猴我在浅草寺看过呢 一个女的耍的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 12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凹凸曼 发表于 2012-5-3 11:53
楼主 这是啥地方?那猴我在浅草寺看过呢 一个女的耍的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,哈哈 ...

在龟户的一个神社 确实是个女的耍的 有可能是同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 14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龟户。。我有个同事在那住~~那地方花多不?虫子多不?天暖和了 想拍拍虫,找不到好地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 14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凹凸曼 发表于 2012-5-3 14:04
龟户。。我有个同事在那住~~那地方花多不?虫子多不?天暖和了 想拍拍虫,找不到好地方~ ...

龟户那里不大熟悉 我只是偶尔去那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