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449|回复: 80
收起左侧

怀念小时候,小人儿大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7 0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怀念小时候,小人儿大战

怀念小时候,小人儿大战

小时候最喜欢画这个,有空用手绘画一个
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6-10-27 0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怀念小时候,小人儿大战

怀念小时候,小人儿大战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4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怀念小时候,小人儿大战

怀念小时候,小人儿大战
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4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看来童心为泯的我们
也许最快乐的就是天真浪漫的儿童时代了
惊醒的发现儿时梦还可以如此的美丽!
有没有一段记忆,
叠在心里被珍惜,
昨夜, 忽然, 不经意被勾起.
开始怀念儿童时期.....
现在自己的好多好多梦想呢
都被放逐在终日的忙乱中了, 学习, 打工, 爱情, 邮件,
还有电脑,电话, 睡眠......
但那些我热爱着追逐着的梦想呢.....    我还真的非常非常怀念儿童时期!
怀念曾经的疯狂,和曾经的记忆......
怀念儿时曾经拥有的那些东西,
   谁, 有没有来过这里, 儿时的记忆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27 3:10:4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看小人书
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27 3:56:1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1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-10-27 3:56:00的发言:
我想看小人书
[em04]
回头给你画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吒闹海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5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吒闹海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15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骨头-在2006-10-27 14:02:00的发言:哪吒闹海......

两个骨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,看起来挺有意思。没见过,没童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