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1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3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记得初中的时候,,别的学校的学生就交同样班同样号的笔友,,我是一个也没交到
后来在福州,,我好像写了什么文字到了一个电台,,好多人给我写信,,记得那时笔名叫什么冷星,,现在想想老土了,,,天边的一颗清冷的星,,
平均一天三封信,,我晚自习的时间都用来写信了,,,还有笔友找到学校,,,,,后话后话,,以后细说,,,
[em01][em01][em01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