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05|回复: 54
收起左侧

来来,,大家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说说笔友吧,,
大家都有交过笔友吗?几个,,现在还有联系吗?在记忆中的份量重吗?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交过笔友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啊。。天天等来信。。
后来发现没什么意思。
自己又不擅长写作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0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初中的时候,,别的学校的学生就交同样班同样号的笔友,,我是一个也没交到
后来在福州,,我好像写了什么文字到了一个电台,,好多人给我写信,,记得那时笔名叫什么冷星,,现在想想老土了,,,天边的一颗清冷的星,,
平均一天三封信,,我晚自习的时间都用来写信了,,,还有笔友找到学校,,,,,后话后话,,以后细说,,,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0-27 0:38:00的发言:记得初中的时候,,别的学校的学生就交同样班同样号的笔友,,我是一个也没交到
后来在福州,,我好像写了什么文字到了一个电台,,好多人给我写信,,记得那时笔名叫什么冷星,,现在想想老土了,,,天边的一颗清冷的星,,
平均一天三封信,,我晚自习的时间都用来写信了,,,还有笔友找到学校,,,,,后话后话,,以后细说,,,
[em01][em01][em01]
这么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被追杀到学校来了。。。[em02]
肯定是一大美女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过。。但是过段时间就放弃了。。文法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r0kenArr0w在2006-10-27 0:38:00的发言:
这么酷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0-27 0:47:00的发言:有过。。但是过段时间就放弃了。。文法不好不过,看着人家收信。回信的。好羡慕喔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0-27 0:45:00的发言:都被追杀到学校来了。。。[em02]
肯定是一大美女。。
不,不,,,人的文字有杀伤力,,
[em04][em04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