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转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贴子太深沉
我看了三回还是不敢回贴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真好!也许不转身也是一种美丽,也是一种残缺的幸福.
看来我更迷恋那种残缺的美.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0-27 0:21:00的发言:希子,,偶是乱写的,,,心情郁闷的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乱写才好呀。
不需要华丽的文字。
不是写给别人看,只是想把此时此刻自己的心情记下来。。
动机越简单。希子越喜欢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0-27 0:20:00的发言:楠楠MM,应该问小鬼,哪抄来的。。
[em15]笨,人家都说了江城子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0-27 0:20:00的发言:楠楠MM,应该问小鬼,哪抄来的。。
[em15]不会啦,,,,不过这个是悼亡词,,,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0-27 0:19:00的发言:
[em17][em17]高人,,随口江城子呀,,,,
[em06][em06]惭愧惭愧,搜了下脑子里的存货实在找不到更合适的来切你的题
书到用时方恨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0-27 0:21:00的发言:这贴子太深沉
我看了三回还是不敢回贴
[em04]原来,关键时候,浪子嘴巴这么笨D。。。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-10-27 0:21:00的发言:写的真好!也许不转身也是一种美丽,也是一种残缺的幸福.
看来我更迷恋那种残缺的美.
[em04]也许残缺的美才深刻,,才让人欲罢不能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r0kenArr0w在2006-10-27 0:23:00的发言:笨,人家都说了江城子了~
人家不认识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0-27 0:24:00的发言:不会啦,,,,不过这个是悼亡词,,,
[em06][em06][em06]
[em01][em01]据说小苏写完这首词以后马上有艳遇,文化人,就这么回事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