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67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这么好的歌,有人听没人听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7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

[em01][em01][em01]
蓝脸地窦尔墩盗御马~~~
发表于 2006-10-27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还有我再听么~`````````````````````
但是听起来,像是贺岁歌呢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丫丫在2006-10-26 23:35:00的发言:不是还有我再听么~`````````````````````
但是听起来,像是贺岁歌呢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[em06][em06][em06]笨死了
是京歌,没觉得听着象京剧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不怎么喜欢这类的歌~``````````
没怎么仔细听~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丫丫在2006-10-26 23:39:00的发言:因为不怎么喜欢这类的歌~``````````
没怎么仔细听~```````````

[em03][em03][em03]既然不喜欢国粹,写检讨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r0kenArr0w在2006-10-26 23:45:00的发言:
[em03][em03][em03]既然不喜欢国粹,写检讨去
嗯哪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94不喜欢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丫丫在2006-10-26 23:47:00的发言:
嗯哪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94不喜欢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[em03][em03]不行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r0kenArr0w在2006-10-26 23:49:00的发言:
[em03][em03]不行!!!
不喜欢有什么办法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丫丫在2006-10-26 23:53:00的发言:
不喜欢有什么办法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r0kenArr0w在2006-10-26 23:56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[em06]你想个办法好了~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