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63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求购]秋季厚外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6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可以求购吗?想求购一件秋季的厚外套,中长款,颜色冷色调,蓝色,或者黑色,灰色。样式比较简单大方的。休闲款,或者是短大衣一类的。不要太另类夸张的,不适合我。我在仙台,最好是仙台当面交易,也可以交换。有意者请留言给我,或者发送邮件。本人身高160cm, 一般不穿太瘦的衣服.一般穿9码,M的服装。
发表于 2006-10-27 1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.我正好有一个不知道你喜欢不?等下我发照片给你。SIZE 正适合你。
就是我不在仙台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行吗?

QUOTE:以下是引用changpu2006在2006-10-26 22:17:00的发言:可以求购吗?想求购一件秋季的厚外套,中长款,颜色冷色调,蓝色,或者黑色,灰色。样式比较简单大方的。休闲款,或者是短大衣一类的。不要太另类夸张的,不适合我。我在仙台,最好是仙台当面交易,也可以交换。有意者请留言给我,或者发送邮件。本人身高160cm, 一般不穿太瘦的衣服.一般穿9码,M的服装。

[求购]秋季厚外套

[求购]秋季厚外套
这个虽然是S的。但是我也是一直穿M的。这个是试穿了合适才买的。GAP的.去年买的.你看你喜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1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的回复.你在什么地方?离仙台远吗?价钱?看照片还可以,不过感觉还是有点瘦.有点担心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漂亮的小大衣呢。。。。
希望你们成交,哈哈,成交的话,就是这里第一笔成交的求购生意~~~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岗山.不会瘦的。你等会我给你来个真人秀.3000.你看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7 12:23:00的发言:挺漂亮的小大衣呢。。。。
希望你们成交,哈哈,成交的话,就是这里第一笔成交的求购生意~~~~~~~~~

谢谢小阿姨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4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传不上照片了。

QUOTE:以下是引用changpu2006在2006-10-27 12:20:00的发言:谢谢你的回复.你在什么地方?离仙台远吗?价钱?看照片还可以,不过感觉还是有点瘦.有点担心.

[求购]秋季厚外套

[求购]秋季厚外套
没办法。照片放正了传不上来。就这么凑和着看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1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这么快就发上来照片。不过,你比我瘦多了,我肯定穿不进去。刚才看了家里我自己在GAP买的衣服,都是M号的,去年买的风衣也都是M,如果你在仙台就好了,可以当面试一下.我9月份刚去了冈山,真是个好地方.不管怎么说,谢谢你.希望以后还有机会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啦.你再来玩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