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蓝色倒影
收起左侧

嘿嘿,,,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百个...?
是小橘子吗..金橘吧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小橘子,很甜的,,猴第一爱吃香蕉,,第二就是这样个啦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要帮他剥开吗..
多浪漫吖..
想象一下.蓝蓝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 给猴剥着橘子皮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剥完了,猴子也睡着了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ello1983在2006-10-26 19:46:00的发言:剥完了,猴子也睡着了[em01][em01]怎么那么不浪漫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漫就不是我拉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拨完,,结果我自己就先吞啦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宝贝吃99个..给猴留下一个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吃那么多橘子就吃不了别的好吃的东西啦,,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怪猴子那么瘦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