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97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郑重宣布,这个号不是克隆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6 1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[em06][em06]
刚才去福建版发了通大水,过200贴了
申请了这个号,不是克隆人,是小兵本人

[em06][em06]
发表于 2006-10-26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信,飘过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6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kken在2006-10-26 17:11:00的发言:不信,飘过           
[em06][em06]是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kken在2006-10-26 17:11:00的发言:不信,飘过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6 1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更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8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信。。。。也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6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克隆人,为什么都不信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26 17:27:24编辑过]

郑重宣布,这个号不是克隆人

郑重宣布,这个号不是克隆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  那个小兵的贴数比你强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6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-10-26 17:29:00的发言:没办法  那个小兵的贴数比你强多了
[em06][em06][em06]那个主号发帖过200了,我才用这个
为什么不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没办法相信。。。。。
假的就是假的 要不限你两秒 把那真号登上来 就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