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夕夕舞
收起左侧

卖条裤子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6 18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6 17:12:00的发言:晕~~~~~~~~
36肯定是塞不进去了。。。。上班穿很不错的裤子亚。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36SIZE是啥号我一点概念都没有..
36是指什么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号偏小号。。。。就是一般的9号左右
要不你量量看内阁裤子的臀围和腰围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0-26 16:52:00的发言:
来不了哇
我麻麻礼拜六来日本了 我去接她

下次我一定去
给姐们照相
[em02][em02]
照美美的然后咱再PS给P得美上加美

哈哈,妈妈来了呀,真好。
偶也想等妈妈退休了,办过来玩一阵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40才是11号?
34只有5号?
晕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
36地我能穿!~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0-26 16:51:00的发言:

,低于166的MM就算了.严重受打击了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26 23:26:00的发言:严重受打击了- -!”
哎呀吗呀  笑死我了
不怕
还有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27 0:47:00的发言:哎呀吗呀  笑死我了
不怕
还有我哈
你搞不好还嫌短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27 0:53:00的发言:你搞不好还嫌短
[em06]
嘿嘿
不好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0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26 23:26:00的发言:严重受打击了- -!”
表紧,你的腿长就ok了~~~~~
好过我塞不进去啊。。。。
[em15][em15][em15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27 8:35:5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