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02|回复: 78
收起左侧

我听sudy说是一个月一次商业街评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6 15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也就是只要我门评上第一二三名
偶们的大名就可以上首页啦。。。
还可以上一个月。。。。。。
评比是按月评的。。。。不知道去哪里可以查一下。。。到现在我们的排名是多少~~~
我觉得还可以评出最佳灌水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希子很棒的说!!!还有如如!!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最近因为lg都在大阪。。分身乏术   工作又比较烦人~~~灌的少了。大家多谅解哦
只要我轻松了 偶就会开始惨无人道灭绝性的灌水了。。。嘿嘿 一起加油~~~~~

发表于 2006-10-26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关系的啦。有时间就灌。
想灌就灌。。。不要有约束比较好。。。
[em01]
希子现在要出去了。。
大家玩的开心点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5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0-26 14:55:00的发言:没有关系的啦。有时间就灌。
想灌就灌。。。不要有约束比较好。。。
[em01]
希子现在要出去了。。
大家玩的开心点啊。。

小心点哦。。等你回来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5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哪里可以查到那些资料。。。快月未了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6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 我去问问老白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6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0-26 14:55:00的发言:没有关系的啦。有时间就灌。
想灌就灌。。。不要有约束比较好。。。
[em01]
希子现在要出去了。。
大家玩的开心点啊。。
大家这么热闹   干劲这么大。。我不参与觉得很惭愧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6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今天那前三名已经改了阿~~
咱们可能得到下个月参加吧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都是浮云,浮云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咱们这里个个都是灌水高手哦~~~[em17][em17]
而且我觉得晚上活动的水手比较多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0-26 15:05:00的发言:其实咱们这里个个都是灌水高手哦~~~[em17][em17]
而且我觉得晚上活动的水手比较多
[em01]
[em01][em01][em01]这里能刷屏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