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10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卖我女儿穿小了的衣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6 1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11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6 14:07:10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6 14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O.11 手套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6 14:09:17编辑过]

6yON4GwZ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6 1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O.14,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6 14:02:46编辑过]

卖我女儿穿小了的衣服

卖我女儿穿小了的衣服

卖我女儿穿小了的衣服

卖我女儿穿小了的衣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..~
手套太可爱了吖..
好多漂亮的衣服..
姐姐的女儿可真幸福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5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爱,真可爱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妈妈有钱,mikihouse 只卖,4,5百也太便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拉拉拉——呜在2006-10-26 16:42:00的发言:这个妈妈有钱,mikihouse 只卖,4,5百也太便宜了
yahoo上都是1yen开价呢
用过了就是中古,不指望卖高价拉
只是放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16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楼上的说的对的,衣服买到手里就开始已经不值钱了。穿衣穿就更不值钱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还是很可爱的,而且价格也合理,多顶上来,让妈妈们以后都知道这里可以买卖小孩子衣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7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20]对啊,像我女儿长得好快,去年的衣服今年就穿不了了。总买总买真的费钱。
现在我想要90cm的裤子,谁要是有的话,告诉我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