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▋ 麻烦版主锁帖子~~亲们4号店见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28 21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5-28 21:49
谢谢亲爱的~~今天下大雨没邮出去实在不好意思。。明天去邮哦~~~

嗯 好的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9 18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已经收到啦,款式很喜欢,3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9 18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gken 发表于 2012-5-29 18:37
mM,已经收到啦,款式很喜欢,3Q

好快呀那么皱谢谢亲没有怪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9 18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-5-28 21:53
嗯 好的好的

亲爱滴邮出去啦嘻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9 18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2-5-28 15:23
毛衣是蛮好看的,但是要起球,还是算了,谢谢亲的优惠哦,我汇好钱了。 ...

亲爱的邮出去啦~~~

点评

恩,谢谢  发表于 2012-5-29 22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9 19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9 19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2-5-24 20:55
刚买的,买的时候没试。。结果悲剧了,我胳膊太粗了。。。4 n. y  Z0 t6 b# W# J0 P" m
颜色是正常的藏青色 ...

忘了告诉亲,包包很久前就收到啦~~~很新呢,谢谢亲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9 20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转来的姜黄色雪纺裙。想尝试鲜艳的颜色,可是没有勇气穿出去。
料子很好,不是那种薄薄的硬硬的雪纺。最神奇的地方是它有两个兜兜~~第一次见到带兜兜的雪纺裙呢。
原来的亲出的很便宜,但是真的是很美的裙子。现500包邮
亲,裙腰是松紧的么?是的话,就预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9 20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zz3166 发表于 2012-5-29 20:31
刚转来的姜黄色雪纺裙。想尝试鲜艳的颜色,可是没有勇气穿出去。
料子很好,不是那种薄薄的硬硬的雪纺。最 ...

是松紧的,谢谢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9 20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5-29 20:34
是松紧的,谢谢亲

谢谢亲
明天给亲转账O(∩_∩)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