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tzt4476 发表于 2012-5-1 00:02 亲还在么~~她不要了。。 给亲写上了。。一共2000就好啦
使用道具 举报
baobao0606 发表于 2012-5-1 21:46 MM 不好意思 打工回来的晚ATM都关啦 没有来的及汇 我们这儿而且还下雨啦 明天下课啦 一定去汇哈 ...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5-1 21:52 好的不着急哈~~~亲地址告诉我了咩?我先装起来
srn0330 发表于 2012-5-2 10:51 亲爱的 我刚才用手机看的 没看见 那个皮衣不错 要不用这个交换~??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5-2 11:49 我也才看见Σ(゚д゚lll)好呀~我再给亲补差价..
baobao0606 发表于 2012-5-2 15:23 MM 已汇款哦 请查收 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5-2 17:15 亲爱的 我有犹豫那件yy了。。。。我从来不穿白色的衣服、、、胸大 怕穿了不好看。。 要不给mm再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