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▋ 麻烦版主锁帖子~~亲们4号店见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 21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5-1 00:02
亲还在么~~她不要了。。

给亲写上了。。一共2000就好啦

MM 不好意思 打工回来的晚ATM都关啦 没有来的及汇 我们这儿而且还下雨啦
明天下课啦 一定去汇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 21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bao0606 发表于 2012-5-1 21:46
MM 不好意思 打工回来的晚ATM都关啦 没有来的及汇 我们这儿而且还下雨啦
明天下课啦 一定去汇哈 ...

好的不着急哈~~~亲地址告诉我了咩?我先装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 21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5-1 21:52
好的不着急哈~~~亲地址告诉我了咩?我先装起来

好滴 短消息给你哈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 10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 我刚才用手机看的 没看见  
那个皮衣不错 要不用这个交换~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 11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5-2 10:51
亲爱的 我刚才用手机看的 没看见  
那个皮衣不错 要不用这个交换~??

我也才看见Σ(゚д゚lll)好呀~我再给亲补差价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 13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好的、、亲把地址发我哦、
東京都大田区大森東1-36-7-204
1430012
08043242125
山口安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 15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已汇款哦 请查收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 17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5-2 11:49
我也才看见Σ(゚д゚lll)好呀~我再给亲补差价..

亲爱的 我有犹豫那件yy了。。。。我从来不穿白色的衣服、、、胸大 怕穿了不好看。。
要不给mm再想想吧 要是实在想要的话就4000  真不能便宜了包邮 再送mm两版 10天的量怎么样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 19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bao0606 发表于 2012-5-2 15:23
MM 已汇款哦 请查收 。

好滴谢谢亲~~~~我什么时候邮出去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 19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5-2 17:15
亲爱的 我有犹豫那件yy了。。。。我从来不穿白色的衣服、、、胸大 怕穿了不好看。。
要不给mm再 ...

嘿嘿好的哈,那我先预定啦~~今天或明天去汇款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