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23】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,这帖子封了吧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23 19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28,34,35预定。连邮费一共得多钱啊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3 19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0-23 19:21
28,34,35预定。连邮费一共得多钱啊亲?

回亲,衣服都是100一件的,一共300
邮费就不想亏了,要不还得大老远的跑趟邮局,请体谅哈
34、35都比较厚
只能试试500的信封了
如果亲能接受的话,我明天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3 20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10-23 18:25
一样的,浅驼色
紧身库,穿大毛衣什么的打底用的,可以塞进靴子里
均码号,弹力大

哦,那就不麻烦亲啦,给我定上吧。
亲告诉我邮费,一会给你汇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3 21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多问一句,家居服几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0-23 20:59
哦,那就不麻烦亲啦,给我定上吧。
亲告诉我邮费,一会给你汇钱。 ...

谢谢亲体谅{:23_422:}
邮费16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19
再多问一句,家居服几新?

保守说,8成以上吧,穿过大概5次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3 22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30
保守说,8成以上吧,穿过大概5次左右

亲,不好意思啊,我还是只要那件背心裙吧。。。我明天回国,还是少买掉。
我不能再冲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04
亲,不好意思啊,我还是只要那件背心裙吧。。。我明天回国,还是少买掉。
我不能再冲动了。 ...

好的,就要28是吧,邮费16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3 22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12
好的,就要28是吧,邮费160

ok,明天给亲汇款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3 23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帖被封了,在这儿回吧。
哈哈亲家母,最近可好?我帅锅女婿很元气吧?
我家宝宝狠适应!在这儿玩得狠开心!加我Q,空间传了好多照片!340113965 我就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