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61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OTEP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6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   她们的MV都很有特点... 是在表现一种丑陋的东西.............. 个人觉得很不错
发表于 2006-10-26 0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来个沙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OTEP

OTEP

OTEP

OTEP
顶我的偶像,心中的神话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25 23:05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0/2006102523447262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0/200610252341510860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顶我的偶像,心中的神话!!!
改天把偶哥的文身也发过来。。。
是左臂上的一条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叉~!!!!!!!!!!!!!!!!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牛比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9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0-25 23:37:00的发言:
改天把偶哥的文身也发过来。。。
是左臂上的一条龙。。。
你哥那个文身和这位大爷的估计比不了,这位老大爷从头顶到指尖再到脚趾尖都是文身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,太好听了~~~我喜欢这女的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27 18:40:00的发言:你哥那个文身和这位大爷的估计比不了,这位老大爷从头顶到指尖再到脚趾尖都是文身~~~~

我哥那龙可吓人拉。。。
在美国唐人街文的。。明年找我哥文身去。。。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10-27 22:09:00的发言:
我哥那龙可吓人拉。。。
在美国唐人街文的。。明年找我哥文身去。。。
[em02][em02][em02]你也要纹???晕啊~~~
我是很喜欢那个,但现在还不到时候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