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約束2008 发表于 2012-4-23 20:17 4年驾龄还怕这个?我朋友刚拿驾照就开跑了,没难度,放心跑
冰冰红茶 发表于 2012-4-23 20:19 在网上查都说难啊。。。。。。不留神会走错。
たたた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7 走错没事,大不了下个出口出来
lcm 发表于 2012-4-23 20:31 很多出入口在右边,注意下就可以了
冰冰红茶 发表于 2012-4-23 20:33 谢谢!右边?一般不是左边么?我更没底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