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63|回复: 6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第一次跑高速,就上首都高。。。。。。求高人指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23 19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冰冰红茶 于 2012-4-23 20:00 编辑

        驾龄4年,没有跑过高速。5月中旬打算走首都高去成田机场接人。导航仪还算精确,但是撞不起胆!!!
        据说首都高速难度很大。变线啊,ic口种种。从调布ic上高速,到成田。究竟有多难?求高手指教!
发表于 2012-4-23 20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4年驾龄还怕这个?我朋友刚拿驾照就开跑了,没难度,放心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3 20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約束2008 发表于 2012-4-23 20:17
4年驾龄还怕这个?我朋友刚拿驾照就开跑了,没难度,放心跑

在网上查都说难啊。。。。。。不留神会走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20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冰红茶 发表于 2012-4-23 20:19
在网上查都说难啊。。。。。。不留神会走错。

走错没事,大不了下个出口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20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出入口在右边,注意下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3 20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たたた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7
走错没事,大不了下个出口出来

我跑过环八,那里的车流量很大。首都高是不是比那还严重啊?我记得去年跑环八空调开得是29度,两只胳膊还是凉凉的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3 20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cm 发表于 2012-4-23 20:31
很多出入口在右边,注意下就可以了

谢谢!右边?一般不是左边么?我更没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22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导航不用怕 大胆心细 保准安全到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22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都不难,跟着导航开就是了。尤其是首都高,那条路是环状的,就算你跑错了路口也没关系,导航会立刻给你出新的路线来,不会让你跑错路的。放心跑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22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冰红茶 发表于 2012-4-23 20:33
谢谢!右边?一般不是左边么?我更没底了

不用理会这个的,因为你是去成田,在都内肯定不会下来的。只要注意听导航说什么就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