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昨晚的梦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0-25 19:00:00的发言:我和我老公谈了一年,结婚4年半了,
磨合期已经过,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期了,不过两人相处挺好的
[em01]你也太早结婚了。。。。我20岁时候觉得结婚好可怕。。。到25,6岁了还这样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5 2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0-25 19:00:00的发言:这是希子马甲么?
[em07]好像是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0-25 18:59:00的发言:也许女人都喜欢杞人忧天吧。(至少我有这样的倾向)越感到幸福就会越不安。
是这样。。。但我做好最坏准备。。。。我对人有很大不信感  即使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5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0-25 19:02:00的发言:你也太早结婚了。。。。我20岁时候觉得结婚好可怕。。。到25,6岁了还这样呢
是啊 ,我都没尝过自由的滋味,就又被关进另一个笼子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0-25 19:06:00的发言:是啊 ,我都没尝过自由的滋味,就又被关进另一个笼子里。
我是自由过头   寂寞时候也多啊
比你晚10年结婚。。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如如昨晚也做梦了啊
可惜咱们是同版异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0-25 19:07:00的发言:小如如昨晚也做梦了啊
可惜咱们是同版异梦啊
就爱套近乎。。。
太坏了。。。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0-25 19:00:00的发言:这是希子马甲么?
[em07]嗯嗯。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0-25 19:07:00的发言:我是自由过头   寂寞时候也多啊
比你晚10年结婚。。。
[em05]咋希子啥都不知道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5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0-25 19:07:00的发言:小如如昨晚也做梦了啊
可惜咱们是同版异梦啊
可惜,可惜~~~
要是同版同梦那可就怪了
[em01]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25 19:15:0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