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67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几张胶片底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22 18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
硬盘里底扫太多,从今天起陆续发点,底扫的好处就是懒得费心去模仿胶片调颜色,坏处就是废片有点多 呵呵,这组应该是三年前的片子了,器材隐约记得是LEICA M7+50 F0.95吧,胶卷似乎是富士RVP,好像有KODAK 160 NC记不清楚了,随便看吧
LEICA M710.jpg

leica m71.jpg

LEICA M79.jpg

LEICA M78.jpg

LEICA M77.jpg

LEICA M76.jpg

LEICA M75.jpg

LEICA M74.jpg

LEICA M73.jpg

leica m72.jpg


发表于 2012-4-22 19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颜色是很毒的。喜欢这种调调
第四张那女的拿的是什么机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2 19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whutlb 发表于 2012-4-22 19:02
顶,颜色是很毒的。喜欢这种调调
第四张那女的拿的是什么机器啊

哈苏的机器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2 19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质感果然不一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2 23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故事。。。
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2 23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味道的片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01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顆夜神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3 09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haku 发表于 2012-4-23 01:23
又一顆夜神~

蛮懂行的嘛 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3 23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ituhan 发表于 2012-4-22 23:51
很有味道的片子

谢谢点评 谢谢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4 00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-4-23 09:39
蛮懂行的嘛 朋友

我也有這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