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11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手机讨论] 04.11.08 利用SAM插件骗过apple验证,免卡贴解锁,今天刚发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21 19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rapa 于 2012-4-21 22:56 编辑

http://bbs.weiphone.com/read-htm-tid-4505058.html

利用SAM插件,骗过apple验证,直接免卡贴解锁

今天刚刚发布

我自己的已经成功解锁
iphone4 04.11.08 ios5.0.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00 收起 理由
愚人节那天 + 100 恭喜~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3 15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解锁了,爽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3 17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apa 于 2012-4-23 21:30 编辑

顺带一提,这个方法,iphone4和iphone4s都能解锁

已经跟基带啥的都无关了,说白了,就是让apple的服务器

认为你插进去的中国移动,是softbank

于是你怎么插,都是正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18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人在日本这样的解琐有什么作用呢?

点评

这不是为你这样的人发的贴  发表于 2012-4-24 11: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19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我的iphone4是ios5.0.1 01.59.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19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能出卡贴呢?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20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有人脑残

点评

你说哪个?哈哈,我看有两个。  发表于 2012-4-24 11:5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3 21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after.90 发表于 2012-4-23 19:33
什么时候能出卡贴呢?

免卡贴解锁了,你还要卡贴做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3 21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ug 发表于 2012-4-23 18:47
但是人在日本这样的解琐有什么作用呢?

softbank的就可以用docomo和au的卡

你个人觉得没用,可以不解锁,这玩意又不要钱,折腾着好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22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用不着 不知道以后这个漏洞会被补上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