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俺94小丫头
收起左侧

[推荐]听着感觉不错,哪怕不知道在唱什么~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5 1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歌好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,有点感觉象美国的音乐。。
不过。。别笑话我。。
我知道那不是英语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-10-25 19:41:00的发言:[em01][em01][em01]你笑了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 我是笑  终于有人陪我灌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0-25 19:39:00的发言:感觉,有点感觉象美国的音乐。。
不过。。别笑话我。。
我知道那不是英语。。
[em04]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zh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-10-25 19:43:00的发言:嘿嘿 我是笑  终于有人陪我灌啦继续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0-25 19:44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zhu
换头像拉 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