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▒文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前一阵去滑雪的照片 · 发出来拿点分!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4 16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_tianx 发表于 2012-4-24 14:53
升级有什么用啊...........

也没啥用 ···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4 16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这样..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4 16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_tianx 发表于 2012-4-24 16:44
原来是这样..哈哈哈哈哈

嗯哪 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4-26 14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6 14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帅判死刑 发表于 2012-4-26 14:02
呵呵。。今年一定要去体验。。去年没时间。。

挺刺激的 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4-26 14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6 14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帅判死刑 发表于 2012-4-26 14:04
嗯,,,我也觉得。。看过去就激动

呵呵 ·  但是去一趟回来够累的!!  而且主要是费用问题 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4-27 18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8 14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帅判死刑 发表于 2012-4-27 18:33
。。。费用还行啊,我朋友都跟我分析了,确实,回来他都快要死了,因为他一回来马上要敢去上班。哈哈。。 ...

我每次都是两个人去 · 住一晚上 · 一般都得5,6万!


嗯 · 我也是 · 两天一宿 回来还得上班呢。

去也得今年年底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4-30 13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