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ong76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离开日本1年半,我又回来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4 07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  帅哥一枚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4 10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去了为啥又要回来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4 10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2-5-14 03:02
挺富态

嘿嘿,谢谢了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4 10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kx191755856 发表于 2012-5-14 07:59
哇  帅哥一枚

谢谢帅哥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4 10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nrei7 发表于 2012-5-14 10:22
回去了为啥又要回来呢?

日本是我第二故乡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4 10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g762 发表于 2012-5-14 10:26
日本是我第二故乡~~~~~~~~~~~~~

回国不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4 10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nrei7 发表于 2012-5-14 10:27
回国不好吗?

回国挺好的啊,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日本,但不适合在日本长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4 10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g762 发表于 2012-5-14 10:28
回国挺好的啊,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日本,但不适合在日本长待

很矛盾的话。。。。不是很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4 10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nrei7 发表于 2012-5-14 10:30
很矛盾的话。。。。不是很理解

从来日本那天开始就矛盾了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4 10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    ding       ,,,panz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